Sunday, October 27, 2013

那么,就要去远方了吗?

路,早在出生前就已经铺好。
无论荆棘,抑或荣耀,都不能放弃旅程。
而路的尽头,就是完美。


辞职去旅行,肯定是我这一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。我仿佛回到多年前的小时候,那个对着地图织梦的小女孩。摊开中国版图,从成都到乌鲁木齐,规划出一条漫长的路线,期待着一段不简单的旅途。嘴角微微挤出满意的微笑。
 
100天转眼间过去。我几乎每一天睁开眼睛看见不同的风景,遇见不同的人,面对不同的事。跋山涉水抵达一个陌生的城市,好不容易安顿下来,刚开始适应又要离开。漂泊,寻找;寻找,漂泊。

纯粹,也是一种美-- 青海油菜花

承载记忆的时光机--察卡盐湖

瞬间渺小-- 张掖七彩丹霞

对抗--敦煌鸣沙山

迷--敦煌雅丹


曲折--天山大峡谷

苍茫大地,谁主浮沉--赛里木湖

赶-- 巴音布鲁克草原

禅-- 卡拉库里湖

等待 -- 帕米尔高原

敬畏 --塔什库尔干县

映-- 喀纳斯湖

色-- 五彩城

大漠独行者--库姆塔格沙漠


年少轻狂的时候,我喜欢透过自己的双眼看看不一样的世界。现在,我希望看见自己在陌生国度里处理事情的能力。

我期待出发,我更渴望成长;我期待自由,我更渴望自己的人生,能够成熟绽放。

No comments: